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

2006日本語能力試驗

考試終於來臨了~~~
老實說:既然參加考試,當然想取得合格成績!
但經過今天的表現,我想奇蹟會出現嗎!
因為~~
昨晚整晚咳嗽不停,沒有好好安睡!
懶惰的我沒有好好溫習便應考了!

參加公開考試很久沒試過了,
心情沒有太大的緊張,
可能我是求學不是求分數啦!
加上早已決定勿論合格與否,
明年會三、四級再考,
今天總算見識一下啦~~~~

但抱歉考試進行中,
我的咳嗽聲,為左鄰右里帶來麻煩啦!

考試過後,跟Tiffany吃了一頓,
大快活蕃茄火煱,以示慶祝!

5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Ellen:盡左力就算啦!好快就 Christmas,又有假放喇 ~ ^_^

lau2tang 說...

咳重食火鍋?
要保重身體啊!
明年再考試的話,有我陪你喎!驚就一於兩份!哈哈~~

Ellen老師 說...

下!原來咳唔食得火鍋咩!
今日在學校早退啦~~~

唉!明年一定再考試啦!
沒有好好溫習,是應得的結果!

lau2tang 說...

咳有分寒咳和熱咳,如果是熱咳,再加上食火鍋或燥熱辛辣等食物,便會把病情加深!

Ellen老師 說...

我相信,我就是這樣,
病情加深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