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4日星期五

最後上課天 vs 突如其來的消息

今日是最後一天上課,
學生回校也是沒甚麼可做!
例行公事~~~攪過小型大食會!
自已吃著自已帶回來的美食,
他們也玩得高興!

今天突然其來的一個消息,
把我的暑期計劃有點打亂了。
甚至把我的工作也打亂了!
這個消息確實遲了很多很多.......
對我來說:只是一個安慰獎罷了,
一點也不值得高興!

3 則留言:

largeheadboy 說...

我好八卦,那是什麼消息呢?

Ellen老師 說...

大頭仔~~

在名義上升職了囉!
正因為這樣,
暑假要比其他老師提前回校開會,
所以我的旅行要縮短啦!^-^

largeheadboy 說...

哪裡會有不值得高興的升職?
恭喜你!以後會更努力啊!

咁你有乜旅行大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