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

九型人格

今日看到網友~~ming的一個e-mail,
當中談到各方友好的性格指數!
老實說,「九型人格」學,
聽就聽過,深入研究呢!就沒有了。
亞ming一講,似乎既高深,又頗有趣!

經亞ming分析,Ellen老師是這樣的~~
「首先是Ellen,亦是困擾左我最耐的一個,
見真人的時候一時間無法分出結果,
反而看她的blog時有些眉目,
我估她會是第一型no.1,
因為一仔的心目中好多時會有條路軌,
而一仔的生活都會依著條路軌前進,得少會出軌,
我不是說一仔的生活狹窄,一仔的路軌都可以好闊,
不過就會比較刻板,另外一仔有個特點是比較企理,
無論屋企與及工作環境都有條不紊,
呢方面Ellen是否如此就不得而知,
正好等她回答看看我估不估中。」

唔.......你都觀察及分析入微,
的而且確,老師的工作每天上課、改簿、帶活動、開行政會......
日復日如是,有些時候我都會作反的!
正因為我是老師,每天要跟學生鬥智、鬥法,
所以不容易看出Ellen老師呢!He~~He~~
還有我的屋企及工作間絕對要「企理」,
我很怕亂七八糟的環境下工作!

無論估中又或者估錯,都是玩下,開心一笑吧!

2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我覺得 Ellen 和其他做老師的人很不同,感覺有點像鄰家女孩,很有親切感,但始終只見過一次面,不是看得太清楚。^_^

Ellen老師 說...

那麼就要見多你幾面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