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

生活十點


繼大頭的【莫生氣】,老師也來個【生活十點】!

昨晚從台中回來後,實在太累了,
一覺醒來,今早己經是9時多了,
外面下著很大的雨,似乎另一台風又迫近了!

吃過中飯之後,已再沒下雨了,
便去了尋wordy的八仙果!
上網查一查地址,便出發去。
店鋪在捷運龍山寺站,下車出站後並不難找,
走進店內,店員已醒目地送上八仙果。
老師嚐了一口,果然味道不錯耶!

之後,便到了光華買日劇,今次又買了3套呢!
再去信義誠品看了一會兒書,便回家去。
今晚吃刀削麵時,店子有這個【生活十點】!

10 則留言:

Wordy 說...

先謝謝老師,希望下週能順利交收。

某學校的老師們喜歡整個買,然後回去自行劈開,她們說那樣效用和味道更好。

supageti 說...

我都想放下假 …

largeheadboy 說...

哈,六七八九點好像衝着我而來啊!
老師幾時回歸呀?

Ellen老師 說...

wordy~~
我買的是1包裝喎!唔係整個喎!

意粉~~
你的假比老師易放得多!

大頭~~
老師鐵是14號回歸,結束悠長假期!>_<

supageti 說...

但我的假期比你少很多呢 ~ >_<

Ellen老師 說...

你的假期不用付旺季附加費呢!^O^

supageti 說...

等價交換嘛,哈哈!

Wordy 說...

一包可以吃三個月,兩包夠吃半年,到時候再算。一整個我不懂得怎麼開呀。

supageti 說...

聽朋友說可用菜刀切開。

Ellen老師 說...

真的一包可以吃三個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