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台北旅館篇

十數年前到台灣旅行,相信大多數一定會選住西門町,
後來捷運通行了,大家又會選擇方便的台北車站周邊。

台北走多了,要求又不同了,上回的台北商旅【大安館】
今回再來時,為了住得舒適,交通便利,再一次入住。

〈官網照片~~正門〉




旅館位於大安路,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及太平洋崇光。
每次一走進旅館,總是給人們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。

〈閱覽交誼廳兼餐廳〉



房間柔和的色調和燈光,感覺很舒服,
每天有新鮮水果款待,還有無限寬頻上網。
飯店網上房價~~台幣$7500

〈精緻客房~~Queen Size Bed〉


第三晚,我們再次入住,可是,卻給我們更大的房間。
到了第四晚,老師一人原本只訂了〈標準客房〉的,
旅館卻給我【升級】了,可以連泊2晚〈精緻套房〉耶!
飯店網上房價~~台幣$9500

〈精緻套房~~King Size Bed〉


上回(2007年秋天),老師就跟意粉姨住過這個客房。
飯店網上房價~~台幣$8000

〈豪華客房~~Twin Bed〉


旅館是含早餐的,是自助形式,西式和台式都有,
款式尚算多選擇,味道亦不錯,至少合我口味耶!
房間含4人早餐,所以我們另加1人早餐台幣$350

〈早餐〉



特此謝謝~~浩然姨給我們租住了不錯旅館啊!

6 則留言:

largeheadboy 說...

靚就係靚
不過貴咗啲喎~

supageti 說...

以後去台北我都要住依間呀吓 ~~~

maymay 說...

好富貴

Ellen老師 說...

帥哥 & maymay~~
我覺得唔係好貴,浩然姨訂當然平過飯店網上房價,其實平左機票就可以住好D啦!

上回萊B爸話【天成】都要8-9百元,咁呢間絕對可以接受有餘!

意粉姨~~
得!收到!下次去!

lau2tang 說...

係台北真係好難搵到既方便又舒適的酒店,老師呢次真係好介紹,等我又mark低佢先!

Ellen老師 說...

但係有人嫌太富貴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