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別人的歌

從前讀教院時,有一個修音樂科的同學說過~~~

Year 2 那年,他到了一所Band 5 的中學實習,

有一天上音樂課時,他就在鋼琴前教學時,

台下的學生三三兩兩,有的睡覺,有的傾計,有的......

【觀眾】根本沒理會過他,有如一個酒廊歌手,自彈自唱別人的歌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,雖然我不是音樂老師,每天我卻自彈自唱別人的歌。

每天上課,永遠就是自已跟著自已在說話。

即使是與非的問題,根本就沒有學生願意舉手回答,

當提問了一個問題之後,氣氛就往往死寂一片。

因為~~~~

他們是成績低落,學習動機低的學生。

不要緊,有我EQ高女王老師~~~~

上課就學最精要,功課就做最重點,就好了。

9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先生、頑張ってね。

naruto 說...

直頭似我見到果班。。。。

傾計吱吱噚噚,個環保園導遊一問問題,佢地就靜到無哂聲

l.minor 說...

果然好老師呀!努力!

肥師奶 說...

現在自彈自唱,未知將來會否要用武術自衞?

lau2tang 說...

老師,
佩服你的有教無類精神!努力啊!

小彭 說...

老師, 加油呀!

Ellen老師 說...

我都係~~~做好呢份工啫!

maymay 說...

依家d小學生咁樣架~@@

Ellen老師 說...

更差都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