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1日目。。 日與夜

凌晨2時半,街上四周靜悄悄的,
可是,3時多的機場,卻擠得水洩不通,
跟我同一時間check in的航班,至少有8班機。



避過人潮,順利過了海關,三更夜半竟然肚子餓得要命。
唯一只能夠吃的,就只剩【100百分】及麥噹噹了。

在機上再吃了幾口麵後,1覺醒來,便台北到著。
繁忙時間,公路上有點塞車,8時多再1次抵達台北商旅。



放下行李,接著是【永和豆漿】的早餐。



乘捷運往圓山花博会場,簡直人多得驚人。
可惡地遇上無禮的售票員,我只好沈著氣回應她~~
「可憐的你要當一輩子的售票員,實在是應有此報。」



太熱+太曬+太多遊人+太累,大家選擇了~~~回去吃【牛肉麵】。



之後,四周逛呀逛,回酒店等待取房間時,
又在酒店吃了精緻的【high tea】。



從凌晨2時多開始,1直到下午3時,
團友需要回房間睡午覺,我就繼續朝聖。

外面開始下雨,回酒店前,吃了【貢丸肉羹湯】
還到便利店,取了早已訂購的書本。





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今晚要吃甚麼晚餐呢?
我們冒著雨,先到了信義商圈購物。





然後,吃了很不錯的【麻辣火鍋】


漫長一天終於結束了!

Make A Wish~~~~~~~

5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哇!真係好多書喎!

肥師奶 說...

都照妳意思完成了一天的行程,好吖!

naruto 說...

如果我無禮,你咪會話我當一輩子靚仔?

Ellen老師 說...

意粉~~
因為要用掉那些Q旁,只好分了5次訂單,其實唔係咁多書,至少少過你上回那一車書!

肥師奶~~
行程呢....有無都無所謂

鳴門~~
如果你無禮,我会1野鬧爆你啦!嘿!

浩然媽 說...

這個火鍋看來不錯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