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出張見學。。2日目

早已預料到酒店沒有太豐富的早餐,但有我愛的米粉及焗豆。


今天,來到第一所小學~~St.Hilda’s Primary School
能夠得到老師及學生夾道歡迎,好窩心啊!
學校校舍很大,環境很不錯,學生很醒目呀!


我們觀了一節Science課,再由學生帶領我們參觀了學校。
有趣的~~他們預備了忌廉湯及多士,作為我們茶點。


吃過中飯,我們來到Raffles Girls’Primary School參觀及交流。
這是一間位於高尚住宅區中的女子小學校,學校頗有名氣,
大部份學生家庭的社經地位頗高,學校並沒有安排觀課,
只是簡單的介紹學校特色,感覺有點只是應酬罷了。


4時後,繼續遊行團觀光活動。
濱海堤壩 (Marina Barrage)~~ 這是一處介紹新加坡水源與環境的故事


牛車水~~當然要大量購入伴手禮啦!


每天晚飯時份,總是要下了一場大雨。
團餐的海南雞飯,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啊!


晚飯後,各團友們選擇夜遊烏節路,我們選擇先回酒店。
新加坡第1次乘搭MRT,路線不是太複雜,可是事事都很慢。
購票前將舊車票退按金,再購票,等車,至少擾攘十分鐘才上車。


今晚夜遊,走過雙螺旋橋( The Helix Bridge ),
目的地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(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)


凌晨夜深,好想吃串燒,當然老巴剎 ( Lau Pa Sat )
再乘的士回酒店已經1時多,沒付錢上網,洗澡完就睡覺了。

6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每天總要下一場大雨係新加坡特色,據稱落完雨夜晚就涼爽喎,係真係假真係見仁見智咯。

小彭 說...

咁快出張完嘅?
我之後晌公園見到大哥哥同小妹妹呀!

肥師奶 說...

茶點有忌廉湯,正合老師心意吧!

maymay 說...

海南雞個樣呃到人喎~

Rempei 說...

咦~~又飛左去新加波,巧羨慕~~

Ellen老師 說...

意粉~~
根據我4天的觀察,日間的新加坡很熱,落完雨的夜晚的確涼爽1點,所以最好夜間出沒。

小彭~~
出張了4天啦!
大哥哥同小妹妹你都遇見,好有緣喎!

肥師奶~~
茶點的忌廉湯,我喝了2碗。嘻嘻!

maymay~~
海南雞無問題,但個油飯我唔喜歡。

Rempei~~
我想飛日本多D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