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再給昨天的1個好朋友

這些日子,你的問題一直困擾著老師!
不是老師的執著,而我有我的原則!
不是老師的多疑,而我有我的顧慮!

我們不是在心平氣和下,彼此已達成共識了嗎?
老師自問已讓了很大的一步,為何你又反復無常呢?
你這樣飄忽不定,老師好難再有信心跟你合作了!

老師相信晴朗的天空,總有一片豔陽光,
從昨天起,老師再不會活在陰雲密布的空氣之下!
走到這一刻,早已豁出去,學生只好成為犧牲品吧!

在你那1個反復的答案之下,不用再等待,老師已有決定了。
1段緊密的關係要終結,確實可惜,也是無奈啊!

4 則留言:

largeheadboy 說...

要犧牲學生咁大件事?

lau2tang 說...

老師,
我學校那位舞蹈導師都幾好,要唔要介紹姶你?

supageti 說...

老師:緣盡便 let go 吧,人各有志,不要激氣啊。

匿名 說...

她有她的難處,相信她在反覆思良後,才忍痛告知你她的決定。你信任她那麼多年。或許她以後有更多時間陪你。好似我咁囉!當前之急,就是祈禱嘞!這重任,交俾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