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

曾特首連任了

梁家傑123票,曾蔭權649票,
曾大比數勝出連任!實屬意料中事!

昨天跟學生談上升中面試遇上的問題,
「曾蔭權與梁家傑哪個勝出行政長官較好?為甚麼?」
「曾與梁辯証大會上的表現,你有何見解?」

向來不甚談政事的老師,也呆了一下,
一個六年級學生會怎樣回答呢?
還要記著他們投考的中學校,並不是老牌名校的,
實屬沙田區一、二級學校,這樣一問,
老師們要有怎樣對策呢!

希望~~~曾先生真的能「做好這份工」啦!

6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我諗係因為依個係近期熱門話題啫,實際上 d 老師都唔識答啦,哈哈。

largeheadboy 說...

小學生要答這些問題嗎?
太沉重了!

lau2tang 說...

我也不懂怎樣回答這問題呢!

Ellen老師 說...

意粉~~
講得對,我都唔係好識答!^o^

大頭 & 劉鄧~~
現在升中面試問題,就是這樣考啦!
中、英文自我介紹啦!
為何投考我校啦!
入讀本校之後有甚麼期望啦!
我校不取錄你有何損失啦!
這些問題經常出現啦!

Wordy 說...

恕我直言,至少六成成年香港也答不好上面的問題。

Ellen老師 說...

贊同~~
所以學校及坊間有甚麼面試策略班,應運而生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