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

「向世界出發」VS「光影留情」

TVB新一輯的「向世界出發」播映,
一心以為跟上一輯拍得不錯!
昨晚一看,只是宣傳本輯的主題及嘉賓,
怎知一看之下,連追看的興趣也大減了!

不是拍攝地方不吸引,而是那些藝人不吸引,
謝霆鋒、陳健峰、梁詠琪......
一來我不是他們fans,二來總覺這些人沒有說服力,
說起經歷感受時,總是給人(我)一份造作,
刻意裝出一副憂鬱、感慨、無奈........
他們所謂的逆境,都不能惹人(我)共鳴!

接著播映的「光影留情」,反而有意外的驚喜!
昨晚介紹兒時玩意:茘園遊樂場、啟德遊樂場、
2層樓高的滑梯、鋼架、搖搖板、千秋........
小時候,去荔園遊樂場玩,總會拋香囗膠,餵大象,坐小船.........
影片更穿插粵語片片段,頓時童年回憶又回來了!

4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「向世界出發」只是看了昨晚末段,算啦,都係做 show 啫

匿名 說...

"謝檸檬"和"好勝琪"是我最不喜愛藝人之二!
見到佢地出現,我會轉台!

匿名 說...

兩套也沒有看
不過聽你講,光影留情好似幾適合我這類上年紀的……

Ellen老師 說...

絕對贊成見到佢地即轉台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