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4日星期三

兒童節

今日是長假的第1天,
加上冷冷的天氣,
一覺醒來已11時了!嘻嘻~~

起床後發現了一宗大件事,
我的即棄穩形眼鏡用光光了!
明天要走啦!要急急去補倉啦!


順道在教協田園書店買了這本書,
可惜還是比博客來網上價貴了10元,可惡!



之後去了SOGO買復活蛋,
因為要帶去臺灣跟大小朋友開party用!
途經CD鋪買了楊千嬅精選CD
今晚又執行李至2:00am

6 則留言:

lau2tang 說...

Ellen,
書看完借我可以嗎?
祝一路順風!

Ellen老師 說...

絕對可以啦!
我還有第1及2集

lau2tang 說...

就借我第一集先啦!謝謝!
咦!平安到埗了?

Wordy 說...

套 CD + DVD 我都買左…兩個月。

supageti 說...

Ellen:開定檯等你番黎,嘻嘻!

Ellen老師 說...

劉鄧~~
借第1冊書沒所謂!

wordy~~
平日很少逛cd鋪,途經所以買了!

意粉~~
絕對準時開枱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