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

好感動呀~~ ^o^


今早正當我破例在電腦室上網的時候,
突然收到一個巨型禮物,
教員室響起一片哄動的聲音!

打開一看!哇~~不得了,好大的生日蛋糕呀!
剎那間,祝福的聲音不停在耳邊送上!


經過3天畢業營洗禮的6B班,
小息過後,上中文課時目光有點呆呆,
更從沒有這樣寧靜地上課。
指定工作完成後,他們已急不及待哄著要吃蛋糕,
【陰謀】下的生日會正式開始了~~




老實說~~雖然老早已知道他們的【陰謀】,
但蛋糕、禮物、心意放在面前時,
確實很開心,很感動~~~^o^
即使平日他們多激氣,多激心,這刻他們又可愛極了!

他們快要畢業了,突然有點不捨得。
2年的相處,大家也長大了,
我也祝福他們能順利升上心儀的中學!

好多謝啊!好感動啊!

1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好 cute 呀個蛋糕!
典解男同學唔同 d 女同學一齊影相 ^t^
雖然你一早估到,但係你有冇交足戲呀?

匿名 說...

個蛋糕好卡娃兒喎~

supageti 說...

咁大個蛋糕食唔食得晒?^O^

Wordy 說...

全班 30 人唔夠,算唔算小班教學?

女同學明顯比男同學成熟同大隻。

蛋糕味道如何?

匿名 說...

好開心啊,非常羨慕呢!個蛋糕好唔好味呀?

女同學似中學生多d喎!

我也是保良局的舊生啊,記憶中我小學時的校服裙款式,和現在的差不多,只是腰帶好像有些分別,今晚番屋企睇吓d舊相先。

Ellen老師 說...

大頭~~
這個年齡組別的小學生,係會男、女生分開玩的,他們會攪【緋聞】!
我當然有交足戲啦!唯一失敗無喊啦!

ROY~~
個蛋糕比想像真的可愛,而且好巨大!

意粉~~
不要少看小學生,他們發育期,全個蛋糕吃光完!

WORDY~~
全班男的21人,女的15人,是班36人的【精英班】,並不小班。總有D人扭扭擰擰不肯入鏡。
女同學比男同學是早發育及成熟呀!所以才發起攪生日派對啦!

MAYMAY~~
個蛋糕味道不錯,39人分,少吃多滋味。
昨天身邊有不少羨慕目光,尤其6B班主任,所以我都盡量低調。

匿名 說...

噢~~~~ 睇翻之前我的推斷, 你是很受歡迎的老師,我估對了呀 !

睇相有D同學無笑容, 係咪有D同學在強權之下被屈夾錢送野比老師 ? 哈哈哈

Ellen老師 說...

GALAXY~~
是否受歡迎的老師,見仁見智啦!
同學無笑容原因:歡笑熱鬧過後,老師不會因感動放他們一馬,佢地有好多好多功課要做呢!嘻嘻!

匿名 說...

一喊就 over 咗架喇
依家啱啱好 ^t^

Ellen老師 說...

真係~~~

匿名 說...

這一篇很窩心啊!愛倫老師繼續愛心教學!

Ellen老師 說...

光. 軍
謝謝啊~~
的而且確,他們很令人窩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