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星期一

升中放榜前夕

今日是最後1天上6B課,心情有點怪怪的!
這6B班有氣憤的日子,有開心的日子,有驚喜的日子,
日子來得氣憤時,便倒數一下他們離校畢業的日子!

每1個學生有著獨特的一面~~
有成績優異,有運動出眾,有做事能幹,有大癲大廢.....
老實說:即使他們有多頑皮激心,我也愛每個6B學生!

明天放榜了,他們要走了,
今天離開6B課室,突然有點不捨得!

升中派位結果,其實今天已到了老師的手上,
眼看他們的成果,老師也有1點安慰!也替他們高興!
這2年的努力總算也沒有白費。
我很想去恭喜他們,但不可以偷步,
只能對他們說句:「明天1定沒問題啦!放心啊!盡情去玩啦!」

相信今晚最擔心的,1定是他們的父母,
這種忐忑不安,廢寢忘餐的心情,在會考放榜也試過!

希望明天人人考得理想中學!過1個精彩而豐盛的中學生活!^O^

8 則留言:

lau2tang 說...

昨天在畢業典禮上,沒有聽到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」嗎?

我想現在的小學生,還未懂為自己的學業前途擔心過!不過不懂有不懂的好,起碼可以過一些無憂無慮的日子!

Ellen老師 說...

現在的小學生好早熟呢~~會有擔心呀~~
話雖如此,上了2年課,總有D不捨得呢!

supageti 說...

原來今日 d 老師已經知道結果,咁點解唔今日放榜呢?

largeheadboy 說...

看完你所寫,突然間很多過去的畫面浮現出來!
升中、會考、高考幾乎是每個學生的必經階段,向前走之餘也要跟過去再見。希望你的學生都有美好的人生!

Wordy 說...

「大癲大廢」果 d 上堂會點架?

我升中放榜果日,一村人黎安慰我,而家咪一樣咁過。

Ellen老師 說...

意粉~~
所有派位資料,公開考試成績.....
都會早1日送到學校,學校會先核對及整理資料,才正日派發!老師有專業操守,不能偷步涉露,但可偷步替不理想派位學生,先擬定校長推廌信,以節省時間!

大頭~~
看著他們才覺時光飛逝,老師當然希望學生有好前途啦!

wordy~~
你升中放榜都陳年舊事啦!年代唔同啦!今日居然有人無返嚟取放榜學生証啦!
「大癲大廢」果 d 上堂你鬧完佢,佢會傻傻更更,唔知自已做乜!

匿名 說...

我第一日返中學,係家姐陪住我,因為阿媽要返工揾食,當時情景還歷歷在目!

老師就開心啦,又放長假嘞!

ellen姑姑係咪負責湊浩賢仔返台灣老家呀?

Ellen老師 說...

學生就開心,放長假嘞!
老師明天還要回校開會,一直工作至下星期呀!
浩然星期日就返台灣老家,老師姑姑要遲1點才去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