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第8話~~宮崎、日南海岸青島

離開鹿児島東橫イン,開著車子,啟程往宮崎去。


今天的天空不再下雨了,公路上風和日麗。


一走進宮崎,路上種滿著一排一排棕櫚樹,
襯著藍天白雲,在日南海岸飛馳,很有熱帶風情。


我們在面對著太平洋海峽的道の駅吃了午餐。


サンメッセ日南~~在青島海岸上。
モアイ石像群和復活節島的石像一模一樣。
モアイ岬牧場有牛、山羊和馬群,
看!團友駕駛哥爾夫球車也有一手喎!




今晚入住青島サンクマ一ル,房間面對著太平洋,
趁著晚餐前,先望著太平洋泡一個溫泉。




旅館用餐是以海鮮為主,還有宮崎牛呢!




つづく

6 則留言:

ROY 說...

第一行打錯字喎~

我對碗伊勢海老味噌汁興趣大d~

maymay 說...

老師打錯兩個字呀~

我對個晚餐興趣大d~^o^

日南海岸自已搭車去難唔難架呢?

lau2tang 說...

老師今晚可以睇紅白現場直播,真爽!

naruto 說...

新春大吉
一年靚過一年

Rempei 說...

老師,我公司那班Kitty fans同事再次帶著又羨慕又妒嫉的眼光看著我那精美的聖誕咭及年賀狀,使我可以久唔久威風一次的,全賴有您!
祝2010,願望達成!

Ellen老師 說...

萊B爸~~
伊勢海老味噌汁~~~正

maymay~~
日南海岸不論自已搭車去,或者開車去,老師都唔識!問師姐啦!

劉鄧~~
尋晚係外面吹左成晚風,跟住帥哥喪行,仲爽呀!

鳴門~~
祝一年癲過一年,哈哈!

薯仔~~
張年賀狀好似寫薯仔さん,いいです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