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

時間就是生命


今日不用上課,早上到了大學會堂聽講座,
這是全局屬校老師每年例行公事,沒得不出席!

下半部份講題,講述【時間就是生命】,我們要把握時間。
要說的~~~就快快跟他說,要做的~~~就快快去做,
時機一旦錯過了,可惜的、後悔的,也來不及!

聽完講者分享,老實說,雖然有些未必認同,
但體會了要說的,還是快快跟她說好了!

中午,約了【外購】老師吃飯,希望順道好好談一談,
其實之前已約了兩三次,不是我的時間不合,就是她太忙,
不是我生她氣不想提,就是她逃避我不聞不問呀!
今次以為是大好時機,可惜,又一次錯失了!

的確,時機一旦錯過了,是很難再遇上!
今天,我可以不再生氣嘗試跟她談談,
明天,我又可以再遇上一個機會嗎?

5 則留言:

lau2tang 說...

仲未傾掂呀?這種事最磨人。
是好是壞,反正都逃不了,不如快刀砍亂麻,快快決定吧!

supageti 說...

撇開個人感受不談,工作上的安排總要好好交代吧 …

Ellen老師 說...

決定今晚說個清楚

largeheadboy 說...

咁搞掂未?

Ellen老師 說...

今晚又錯失機會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