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

當年今日

70年前的今日,我們痛恨大和民族!

70年後的今日,我愛大和民族之餘,但歷史事實是改不了!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70年後的今日,我地都過百歲啦 :P

Ellen老師 說...

還是算吧啦!他們也得到應得的報應啦!

largeheadboy 說...

對,歷史事實是改不了!

lau2tang 說...

萊少,
我估我無咁長命囉!
我亦都唔想長命百歲!

匿名 說...

「歷史事實是改不了」, 應該係無得改 !
遲些應該有由美籍華裔作家張纯如著的「被遺忘的大屠剎」改拍成電影, 會巡迴世界播影, 大家留意影期。

匿名 說...

套戲有譯名為《南京大屠殺》, 記住是改編張纯如的那套, 就無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