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日能試

今天早上,日本語の授業暫停,公開試からです。

再1次暫且放棄應考,再1次當上工作人員。

今天,酷熱的天氣下,終於沒有遲到,還早了到達試場。

今年,一起工作的先生,竟然是去年的先生的友達,有緣ね。

很高興!能夠再一次遇上優しい先生、很幸運啊!獲益良多!


考試場上千奇百怪,職業病発作下,總覺得來幫助的補助員不夠專業。

雖然沒有規定衣裝外型,可是穿拖鞋的、穿運動背心短褲的......

一頭〝油林林〞頭髮的,一身陣陣體臭的.....いろいろな

總之,考生要是遇上那個工作人員,就得各安天命了!


早上,的士司機問我:「點解星期日你還要返中学上課?」

一起工作的先生問我:「你平日還要上学嗎?咩時候上日文課呀?」

今天,我的造型真的多麼似高中生嗎?我都係尊重大会啫!


來考試的人更是無奇不有。

考生A:「是隨意揀位坐嗎?」........いいえ

考生B:「哎喲!我無帶文具呀?」......下!唔係化!

呢位同學,而家聽住做問題一喎!你做咩做問題二呀?未到喎!

呢位同學,呢道寫出生日期喎!唔係寫今日日期呀!

先生話~~~今天能順順利利監考完,よかったね!ありがとう!

先生、お疲れさんまでした。


不知道是自己進步了,還是今年的考試題目真的淺易了。

読解中有一篇文章~~~是這樣說的

今日家族旅行。到達了駅,再乘バス2時間,之後步行30分。

這樣就到達了林中,附近有一個湖,有一間又小,又古老的ホテル。

在ホテル裏面,沒有冷氣,沒有電視,那麼可以在這裏做甚麼?

就是:水泳、捉蟲、行山散步、......


一邊看著這篇文章,腦海裏竟然不知不覺間浮現出這個景象~~~~

我想~~~~我還是太想念日本了!是時候,要回去一趟了!

4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今日有熟悉既先生聲音導航,又有老師先輩晌隔離房傍住,所以好順利,哈哈!

Ellen老師 說...

哈哈!差DD現場監督添!

naruto 說...

沒有冷氣,沒有電視,那麼可以在這裏做甚麼?....我識﹣去厠所,yeah~

Ellen老師 說...

車~~無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