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大城市的1個小故事

有1天~~~
1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婆,悄悄地從家裏溜了出來。
她的家人等了1小時,2小時,3小時......
心也焦急起來,就在家附近走了1圈又1圈,
還是看不見她的影縱。

小女孩走去樓梯口不見,公園不見.....
最後,找警察叔叔幫忙,警察只能載她附近兜截。
所有人不知往哪裏去找,在路上不知走哪個方向。
夜了,大家還是只好失望回家去再算算吧!

那時,小女孩才醒覺還未吃過1點東西,
突然想起從前那間上海小館子。
走在那條路上,電光火石之間,1個熟悉的身影,
即使路上行人熙來攘往,小女孩也眼淚汪汪撲上去。

老太婆還中氣十足說今天走了很多路。
她說忘記了回家的路,手提電話又沒電了。

小女孩拖著老太婆回家時,想到~~
老太婆頸上已掛了地址電話,帶著手提電話,
似乎也沒有大用呢!還有~~
當警察叔叔問小女孩取1張老太婆近照時,
頓時,才發覺是沒有的!

小女孩回去後,想到要大量複製老太婆近照!
大量複製尋人張貼的廣告啦!
還有~~最重要24小時看顧著老太婆啊!

這個故事,不用大家傳給10人,20人.....
老生常談的~~只想大家【好好愛護身邊人】

9 則留言:

maymay 說...

知道了,老師~~

supageti 說...

其實大部份人都「知道」依個道理,但事實係好多人要好似小女孩咁,失去之後先「真係知」擁有既幸運,會學曉珍惜,又有好多人會一路繼續扮「唔知」,人生就係咁,無奈 ~~~

supageti 說...

澄清一下:我唔係話你呀,師妹 ~~ ^_^

匿名 說...

好少見你講咁感性故事,終於一個電話明白了。沒有去對證,只按我所知的去講,我已身先士卒,學習、忍耐......希望人生無憾!!(閒在家的人)

supageti 說...

好玄 ~

匿名 說...

我個都平安!吉人天上!今天不用去警署、醫院......一天的憂慮,一天當就夠了。(給明白我的人)

largeheadboy 說...

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啊!

supageti 說...

好驚 ~

Ellen老師 說...

みなん~~~

唔駛驚!大丈夫!嘻嘻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