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星空下遇見

不是莫拉克颱風,我們早已離開台北;
不是浩然媽乘計程車時,留心聽廣播。

便不會8月8日台灣的父親節裏,
我們冒著小雨點,來到華山創意園區..中一館。


偶然地遇上了~~~幾米星空特展


除了幾米,還集結了多位藝術家參與創作及展出。
今天是特展的首天,主辦單位舉行了盛大的記者發佈會。


展館佈置簡約,除了有精緻小點款待賓客外。


場內各展品都以幾米《星空》為本來創作。


《星空》是幾米第33部繪本作品。
我的家也收藏了幾米的作品超過20部。


4年前的耶誕,信義區誠品開幕,
錯過了幾米的簽名會。今天~~~
把握了最好的機會,要了簽名,還談了幾句話。


等濃霧散去後,就可以看到最美麗的星空了。

7 則留言:

ROY 說...

有無同幾米合照呀?

maymay 說...

我都好鍾意幾米作品架~~

lala 說...

我鐘意月亮忘記了.

改左音樂襯番,唔捨得click走o忝!

largeheadboy 說...

打風都如常舉行啊~

之前老師都播過呢首歌,我都唔捨得 click 走~

Ellen老師 說...

萊~~
呢個場合其實是嘉賓先可以參與,攞簽名更唔適而,更何況走埋去影相。能夠傾談幾句,已經大滿足了。

maymay~~
有些幾米作品讀了後,有很特別感覺。

lala~~
首歌要襯番嘛!幾米好多作品我也喜歡。

帥哥~~
8月8日基本上颱風漸漸遠去,只是部份地區帶來超大豪雨。所以8月8日第1天舉行應沒問題。

我好喜歡呢首歌!

小彭 說...

你要多謝莫拉克啦!

就係因為老師播過呢首歌, 之後自駕遊cd, 總會有呢首歌.

Ellen老師 說...

帥哥~~
記往錄埋呢首歌,唔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