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22日目(上)**さよなら パーティー

今天吃過早餐後,是最後一天授業了。


最後一次走著那上學的路途,感覺很特別。
3週間前,一點也不認識,也從未到過的地方。
3週間後,我卻熟悉起來,及認識了一群很有趣的朋友。


今天上課時,大家都份外認真及投入。
森先生令我想起中學時代,既嚴厲又親切的老師。



下課後,學校舉行了さよならパーティー
大家都互相拍照,互相交換email,互相祝福。




接過先生給我們的畢業証書,感覺有如畢業禮後各奔前程了!
那一刻好不捨得,大家唱起歌來,差點兒也掉下眼淚呢。

3週間夏休みコ一ス,轉眼間授業完了,
有機會我還是会再來的,重過一下青葱校園生活!

5 則留言:

肥師奶 說...

送上「畢業歌」作祝福!再送上「友誼萬歲」!

lau2tang 說...

轉眼又到暑假尾聲,時間過得真快~

supageti 說...

真係話都無咁快!:p

maymay 說...

我呢個年紀報讀,學校收唔收我架呢?

Ellen老師 說...

肥師奶 & 意粉 & 劉鄧~~
時間真係過得很快,尤其開心的時間。

maymay~~
$$$可以解決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