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23日目**関西から関東まで

有相聚,就有分離,終於來到在大阪最後一天了。


昨晚說過,ママ做的日式朝食,私が大好きです。
吃過早餐,ママ要勉強会,所以先行跟我道別。


計劃了乘11時多的特急離開大阪,
パパ建議先一起去大阪城,從家裏走去大阪城只需15分鐘。
可是,今天的大阪城公園卻擠滿了偉大祖國的同胞們。

2007-8-3曾到過大阪城,可是打台風,下著雨,沒登上天守閣。
2010-8-7今天パパ帶著我和あり ちゃん走上天守閣。




結果,離開大阪城公園回家去已經11時多,
最後,又再跟ママ見面,一家人去吃午飯了。


それから,パパ開車送我到大阪駅,不捨得跟パパ道別。
ママとあり ちゃん送我到閘口,分離時,眼紅了,鼻酸了。


3時間頃,富山到著。富山東橫インはとても古いです。
沒有了ママ的晚餐,今晚很想念大阪的家,眼淚也掉下來了。

パパとママ >_< I miss you so much!!

7 則留言:

ROY 說...

我都睇到有d鼻酸酸,年尾過去會去探佢地啦~

supageti 說...

人在旅途洒淚時 …

ROY 說...

淚已流,正為你重情義
淚乾了,在懷念往事
心中有約誓永難移
期望有日相會時

naruto 說...

你如果話長住,以後都唔走,ママ個鼻更酸,呵呵!

maymay 說...

我的眼淚都走了出來~~

largeheadboy 說...

一程車飛要成八千幾円好貴啊!
玩得開心啲啊!

lala 說...

好感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