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

我在台中的日子~~下集

星期五(8月1日)~~
這天,我們又是逛一中街商圈,
這個區不但是最熱鬧,是我們最熟悉的。
晚上,來了這裏吃晚飯,又是1處台灣故事館。




星期六(8月2日)~~
這是台灣旅最後1天。
趁早上的空檔,跑了出去遊1遊。
我們到過了~~





回浩然婆婆家吃過中飯後,2時多便出發了!
從家裏乘計程車往台中高鐵站,大約30分鐘。
車站附近有點荒蕪,完全遠離市中心。
早已網上預訂了15:36高鐵往桃園,
車站很新,在月台眺望一望無際,
16:14便到達桃園站,再轉乘接駁巴士,
不用15分鐘,便到達桃園機場。






走上機艙,暑熱台灣旅正式完結,
隨著小浩然回歸,再踏上台北之旅還遙遙無期呢!
好懷念台北美食,還有婆婆自家製的鹵肉飯~~~

6 則留言:

supageti 說...

台灣美食真係可吸引,老師,唔緊要啦,我地可以約埋小浩然過去玩嫁嘛 ~ ^^

匿名 說...

我都有差不多2年沒有到台灣了!

借此祝台灣的遠親中秋節快樂!

largeheadboy 說...

嘩!仲以為你又過咗去添!

maymay 說...

老師真係勤力呀,咁快就完成兩個遊記!
我都想寫山陽之旅,但係呢期又巧呢~~

maymay 說...

又打漏字,係巧'忙'呢~~

Ellen老師 說...

意粉姨~~
老師跟小浩然等著你約去台灣掘金!哈哈!

rempei~~
我2個月沒有到台灣了!

大頭叔~~
不是小浩然回歸,老師中秋連休假早已飛左

maymay~~
下個遊記眨下眼又到啦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