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15日目**相約在梅田

時間過得很快,日本語コ一ス已經完成了2週間。
在這個家也住了2週間,跟ママ相處的時間原來是最多的。


今天就只有上午的課,回來上課的台灣学生,
經過昨天的USJ,今天回來顯得很疲累。
森先生依然盡責地教授我們這班懶洋洋的學生。

下課後,先回家放下東西,再從家裏乘搭JR。
來了大阪2週間,還是第一次乘搭JR,也是第一次離家逛街。

先到京橋駅吃午餐,我竟然吃中華料理!


4時多,相約了日本在住的網上朋友在梅田嘆下午茶。
第1次見面,卻談得開心,很高興認識你啊!


七時半回到家,ママ已準備好晚飯。
這頓晚飯,我終於有東西不吃了。
飯後那片香蕉蛋糕,是ママ在中午時候做的。


今晚,パパ又不回家,開始很想念他。

10 則留言:

naruto 說...

梗係去左滾呀個衰佬

Ellen老師 說...

唔係掛~~

肥師奶 說...

佢會唔會做間諜,偷取「中國情報」?你透露咗什麼機密呢?例如:邊度買A貨?

supageti 說...

大叔咪挑撥離間喎,雖則我都覺得有啲啲思疑,哈哈!

maymay 說...

係咪約左乜乜太太呀?

唔吃右上角果樣野?

maymay 說...

我學左媽媽整一樣野食:水雲青瓜~^^

ROY 說...

唔吃乜野?

竟然食中華料理......

supageti 說...

唔通老師 home sick?:P

lau2tang 說...

老師應該係唔食嗰碟涼瓜巴?

Ellen老師 說...

這頓飯我是不吃梅干,maymay估中。

那碟青瓜,我是大好き。

吃中華料理是因為經過時被吸引住。

至於パパ,仕事真的忙し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