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8日目**自家お好み焼き

每天總是可以吃著不同款式的早餐,多麼幸福啊!


青木先生~~暫時是我們遇見教得最好的老師,
可是,餘下的日子,再沒有她的課堂了。殘念ね。
那個大學二年生小男孩,竟然問先生結婚未!唔係嘛!


今天只有上午的課堂,下午是不用上課的。
學校安排了心齋橋、黑門市場、天王寺散策,
天氣這麼熱,反正也到過,我並沒有參加。

原本想跟台灣大學生去學做お好み焼き,
但原來是在學校弄,那麼,我們沒有參與了。

之後,跟幾個同學在學校附近吃著冷麵,一面傾談。


之後,我乘地下鉄去了東梅田,逛了一會,
在阪急百貨買了冰條,還是4時多回到家裏去。


今晚的晚餐,ママ自家お好み焼き,
在學校做不到大阪焼,竟然回家可以自已弄。
其實,做法好簡單,也好好味,加多片すいか,幸せ






昨晚,パパ出張後,差不多12時多才回家,
今早,吃過早餐,又匆匆出門上班去,
今晚,又因工作,不但不回來吃晚餐,還要明天才回家。
來了這個家,好像沒見過他好幾面,日本パパ就是這麼忙しい嗎?

9 則留言:

Rempei 說...

咦~~乜原來你都識煮野架?

Ellen老師 說...

煮野係ママ呀!

supageti 說...

所以パパ招待你黎陪伴ママ同ありちゃん囉。

小彭 說...

日本ママ個個都係クッキングママ. 整咩都上手架.

lau2tang 說...

老師,
下次整大阪燒俾我地食~
今日學校放假,去咗邊度玩?

maymay 說...

唔該打聽下用乜野粉做架?我都想整來吃呀。

lala 說...

明天係天神祭,唔好唔記得喎。

有冇自備浴衣呀?

浩然媽 說...

浩然也很喜歡自己做お好み焼き,下回妳和浩然交換一下心得啦...
台灣人稱お好み焼き為"大阪燒",相信パパ和ママ聽到一定會嚇一跳吧.

Ellen老師 說...

意粉姨~~
パパ招待我黎陪伴ママ多DD

小彭~~
見識過日本ママ,她們真的cooking mama

maymay~~
要用及要洗好多用具,出街吃啦!

lala~~
無浴衣啦!

浩然媽~~
我無整,係日本ママ做,我負責吃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