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6日目**三光神社御祭禮

今天起,あり ちゃん開始放暑假了,所以大家遲了1點起床。
媽媽弄的早餐,總是天天款式不同,但又很合口味的。


吃過早餐,あり ちゃん要上水泳課,我就上學去。

今天的課堂,一開始就是テスト & ディクテーション
為甚麼昨天先生沒跟我們說過呢?沒有太認真溫習啊!

中午,依然跟著那群台灣大學二年生,去了很久沒吃便宜的松屋。


放學後,同學們商量到那裏玩,我卻趕著回家。
回家後,吃過從香港帶來的【薩琪瑪】,洗了衣服。

6時,あり ちゃん約了友達到家附近的三光神社,参加まつり。
三光神社まつり~~是由這個區的居民籌辦,吸引了很多居民。




8時多,才回家吃了既簡單,又美味的晚餐。



吃過晚餐後,我們一起到了我的家大廈的二階。
那裏有個如住客會所,驚喜的~~這兒有一個溫泉浴場。

今晚,我們就在這兒おふろ,泡了溫泉,好舒服耶!
可是,今晚依然有很多很多宿題呢!

6 則留言:

小頭 說...

嘩,有住客會所和溫泉浴場,沒疑問這是一幢豪宅!

supageti 說...

哇 ~~~ 好幸福啊!溫泉浴場直情合晒老師「何車」啦!

有無順便唔覺意係咁倚「目及」下有無帥哥 neighbor 呀﹖嘻嘻 ~~~

肥師奶 說...

浴場要付費嗎?

maymay 說...

住响呢度嘅帥哥neighbor,肯定係鑽石果隻啦!^^

返學都貢好節目,真係羨慕C人呀))))))))

lau2tang 說...

老師,
不如問定屋主,第日返大阪玩,可唔可以收留你係度住啦!間屋咁死正,仲好有人情味添!

Ellen老師 說...

小頭~~
這個家真的很不錯耶!

意粉~~
我都沒想過這類アパ一ト會有おんせん。
「目及」到有帥哥話你知!

肥師奶~~
我地入去時不用付$,但唔知係未之前已交会員費

maymay~~
黎返學梗係参加活動,體驗生活呀!

lau2tang~~
唔駛問,第日返大阪一定可以係度住。